Friday, April 30, 2010

大学三年:在教会里经历感恩

这几天连续都出席欢送会!
非常感谢主,在纳闽认识你们这一班的弟兄姐妹;
一起服事、一起学习、一起小组、彼此认识、
彼此鼓励支持、一起疯疯癫癫、一起为主工作……
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聚在一起不是偶然的,
而是上帝的安排。
要离开纳闽了,我所要分享的、所要说的,
在欢送会里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
特别感谢一位姐妹,想告诉你说,谢谢你把我拉起来,
把我带到这事奉岗位,让我重新接触服事神的工作;
在属灵上,你的确是个很好的长辈,帮助我灵命成长,
神赐给你的恩赐,就多多栽培更多的人吧!
神必大大的使用你,Amen!
另外我们的敬爱的组长,
也非常感谢你,你真的是主的好仆人。
每天七早八早起床,
愿意做我们的司机,
载我们去教会。
每看见你都觉得你好累,
不但要服事我们“顽皮”的大学生,
还有 “难搞”的少年人,
加上教会的大大小小,
可是在我们面前,你没半句的埋怨。
神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
在你身上我看见的是-你有个顺服爱主的心。
每次你都告诉我们:
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祂计划!
我都相信~
愿神在你事工上继续扩散。Amen!
各位J-kids小孩同工们、小组组员、
安帝、安可、弟兄姐妹……
继续为主工作,把主的爱传播出去吧!
有机会,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