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模糊三件事

事情一直还没结束,
发现我的心比之前坚强了。
说好要交托给神,不担心,我真的做到了。
因为这事上担心是多余,我也不能做什么!
所以你们别担心我会担心;我只想知道而已!
我姐说:打胜战前必经之路,总会熬过去。
我赞成!所以要勇敢、要挺住;
千千万万的代祷声给你支持。
最主要的是上帝与你同在!


坦白说,对你们仍感觉失望,
一次拒绝,不代表下次会拒绝;
为什么在这件事上不继续有更近?
有时要捉紧机会,不然就错失机会;
当那一秒人有感动、有反应那一刻,
就要有行动了,别再拖了,
时间过去,恐怕感动也会随时间也流动。
我知道我强求太多,也许时间难抓摸!
希望我看见的,不是我想的那样!
发现对你们越觉得陌生,我不希望是这样。
希望我回去后,我能放下我的成见,
重新认识你们!


别再告诉我,她的消息了。
我不想再听了,我越听越气。
坦白说,可以少见到她,对我是件好事,
我不想看见她无礼的不理睬、没礼貌的语气……
我已快控制不了我的舌头,
我不想再犯罪了啦~
只告诉我她的好,别告诉我她的坏。
原谅她的无礼的语气、她的小姐脾气;
原谅她的没态度、她的不理睬。
我知道你难忍受,我何尝也不是嘛?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上帝说:爱是凡事忍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