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Nostalgia Night-3rd Year Farewell

上星期六是我们第三年大学生复古晚会+颁奖典礼。
同一天也是Jkids袮的爱-复活节庆典。
从下午到半夜,回宿舍后又要忙Multimedia作业。
坦白说,实在很累!超累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过,那一天也蛮享受的。

当天晚会,目的是让大家在毕业前有个美好的回忆。
坦白说,本人是有点不想参与,不是这三年对大家没感情;
而是本小姐一向不爱这种晚会,因为还要打扮这才是重点。哈哈!
因为朋友的要求,只好敷衍答应,还好节目也没闷坏我。
因为有点不愿意参与,所以食物是我的动力,哇哈哈!
结果还有点失望,虽说是自助餐,但选择还蛮少的。

因为最后一年了,说到打扮,大家都精心为自己打扮了。
男的英俊潇洒,女的美丽性感。
之前在学校不起眼的,那一晚也便出色了。
本人在那一晚也来个不一样,
尽然要穿低胸短裙服装加高跟鞋。
一向不爱为自己打扮穿裙子的我,还真不习惯;
因为时间关系有点匆忙,所以我就少了化妆。
虽然有点不搭加有点怪,起码我舒服些!
哈哈,本小姐就来个自然美啦~

这三年大学生活,让自己学会了很多。
学习更独立,学习适应任何环境,
学习互相容忍,学习更合作,
学习接受事实,学习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学习煮饭做菜,学习去接受别人的意见,
减少自我中心……真的学习很多。
虽然不到那种依依不舍,
但还是感谢一起走过、一起成长的朋友,
谢谢你们,也很高心认识你们。
希望大家毕业后,前程似锦。
各位大学朋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