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半年前的信

我曾经在大约半年前写了一封信,
今天早上意外收到了回音。
忘记我曾经那么勇敢地写了那一封信,
当初会写了这一封信,
只是纯粹要给他说些鼓励的话,
因为我不好意识透过电话和他说,
而且我不懂站在什么立场给长辈他一个鼓励,
加上我感觉好尴尬的范围。
本打算把它当没一会事就好,
可是心里面却有个感动,
很想告诉他却又不懂怎么开口,
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就是用写的,
结果就这样给他写了这一封信。
那一次,当我Email后,
却没得到任何的回应,
心里有一点失望就没再理会了。
事隔半年,他才发现我的信;
今天他给我回信谢谢我的问候和分享。
我真的没想过~
心里面有着说不出的喜悦。
我不知道那鼓励对他是否有帮助,
希望我的行动是对的!!



当有需要时,
神会借着周遭的人彼此扶持勉励,
使人经历神的同在与看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