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彼得和耶稣

今天在“面子书”看了一部小动画,
心里面也被感动了,也流了一小点眼泪。请浏览!
这动画是关于圣经里彼得与耶稣的故事。
彼得是门徒当中最胆小的;
在海面上行走时,也曾经对神没信心,
一度怀疑祂是不是神的儿子;
也曾经三次不认耶稣。
这是极大的侮辱,在别人面前不承认你认识他;
这等于你在众人面前,否认你的父亲是你认识的。
可是,耶稣仍然还爱着彼得,还三次问了彼得:“你爱我吗?”
虽然曾经经过很多的试探和经历,
彼得的回答却是发出他内心的真感情说:“是的主,我爱你。”
虽然他胆小怕事、没信心、而且他曾是渔夫,
可是他愿意将他生命交托给神,并撒下他渔网,跟随主去了。
我佩服他的勇气,他让我看见他的背影,
感觉自己和他有点相似;
我也是个胆小怕事的人,
我也曾经对上帝没信心,
虽然没有不认主耶稣,可是我曾经对祂开了空头支票,
可祂一样也告诉我说,祂爱我,非常的爱我。
最近上帝又重复和我说:“我(耶稣) 爱你(Fanny)。”
祂甚至还透过一位姐妹再告诉我说:“我(耶稣)爱你(Fanny)。”
那姐妹的一通电话,我的眼泪已经流不停了。
我知道祂爱我,我甚至看见祂为我成就了很多,
我也知道祂要我做什么,
可是我的回应,
我安静了……
我不敢再回应了,害怕我给的又是空头支票,
我只能说我会学习像彼得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