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Treasure Isle

Treasure Isle这玩意呢~
只是一个网上普通的游戏,
只是最近的我迷上了它。
游戏非常简单
你只需要吃了岛上的水果,到各各的岛去寻宝啦。
水果就是你的力量,没有它就不能挖土了。
然后你还要收集你的金银珠宝,完成任务而已。
有人好奇它好玩的点在哪儿?
嗯…我也答不到你,只是爽而已,
还有我觉得很可爱,并没特别。哈哈
最刺激的点在于要上升的那瞬间,
上了一级,你的力量就飘高,
然后就可以再闯下去;要是没了力量,
游戏就要等到你恢复力量才能继续。

这一刻的开始,都是因为一位“损友”,
考试温习那星期的某一天,
她不能上网,就来我房“打扰我”,
就在那一天我也随她一起玩了。
可否想象我短短一个星期多,我上级到30了。



超夸张!我还超越很多人,傻眼!
哈哈~考试时间我人特别爱犯贱,
平时我不玩,现在却来玩。=P
都是梁雯琳的错!(就是要出卖你)
Sshhh!!我知道她没那习惯看我的部落格。
×隐隐一笑×



哈哈,还有两课就完成我人生的大学考试了
加油!各位也一样 G.A.M.B.A.T.E.H. \^.^/

1 comment:

  1. 加我吧, 我也玩,都过3个月了,不知道你进度如何,加我facebook, retardedlian@hotmail.co.u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