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令人讨厌的家伙

真的火大了
终于我骂人了
实在忍无可忍了
我算仁慈了,忍到最后一把火
三个星期多了
我再不开骂,你就是不会停止骚扰我
骂了一连串,心真很舒服了
什么屁?我才不相信那是你们功课作业
你骗谁?要是那时真的,未必要做真实报告
我不相信真的有人会答你这种变态问题
每看见你上线,我就下线,就是不要碰见你
要不是我认识你,我才懒睬你
我只是给脸你是曾经相识的朋友
没想到你越来越过分
你真是令人讨厌
每看见你,我整个人的情绪就被你影响
骂你还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还在那儿笑
真是气死人
我很火、很火!!!
死变态
呼!要是真的得罪你了
非常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