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Labaun, selamat tinggal!!!

转眼三年时间就来到!时间真快!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和纳闽说再见了。
对于离开纳闽是有点不舍,
可是说要留下??就……哈哈!
虽然不怎么的爱纳闽岛,
可是在这三年里我,我学习很多,
也是最有回忆的三年。
这三年里,我真的觉得我很蒙福,感谢主!
因此我也觉得我身边的朋友也因我而被祝福!
你认为呢?哈哈~

这几天,大学朋友都在Facebook填满祝福、
依依不舍、友谊长存等字眼。
坦白说,自己好像有点冷酷,
也许自己都住在学校外,
和校内的朋友们都有点疏远,
或许平时在学校只是简单的问候、
简单的聊天、简单的三八、偶尔讨论功课……
或许从来没真正的谈到内心深处,
因此好像都没感觉不舍,
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认识你们!
在你们身上我也领悟了很多,
谢谢一直以来的帮助,
如曾经有的罪你们的话,
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也谢谢你们的谅解。

对于教会弟兄姐妹,小组朋友们,
J-kids的孩子们,我比较对你们不舍。
也许我花在这儿的时间比在大学朋友来得多,
当中从不认识到认识,从不了解到了解对方,
尤其今年毕业的另三朵花,加我就四朵!嘻 =)
可妮,秀秀和秀盈~
大家一起经历神、一起哭过、一起笑过、
一起服事、一起分享……
还有另两位学弟妹~阿怡和4仔,
大家一起的日子还真怀念,
虽然其中还有一点儿的距离,
但是,在主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听过无数次的分享见证,
阿妮是我目前第一亲眼目睹、接触的神迹,
神在她生命当中,改变了她。
从旧人变成新人、从旧我变成新我-生命的蜕变;
短短一年里,她所经历的,她的属灵成长超乎我所想。
上帝,袮真奇妙!
刚觉得她可以成为我属灵伴侣的时候,
三年的时间就到了,大家就要离开纳闽,
回到各自的地方去了。
Eh……虽然没那机会,那就…..
只好电话、FB、Email保持联络吧!
小姐~我们一起加油啦!
多为我祷告!! 哈哈 谢谢=P

至于其他弟兄姐妹,除了感谢就是感谢!
本人已词穷了。XD
有机会再见啦~
反正我人在亚庇而已,非常靠近;
若有需要,本人随时奉陪!
各位就别想念我,我想你们就好!哈哈

大学朋友,我们毕业典礼见~
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Labuan, Bye!



偷偷告诉你,离开纳闽前一天,
本人在TOWN跌倒,膝盖稍微擦伤了,
果然是本人在离开纳闽前,
非常美好的回忆呀!*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