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之前因为考试没上课,生活时间就日夜颠倒了。别人醒来的时间,正好是我睡觉的时间;有时因为早上有事情,连睡都不睡又去忙了。哇老~ 我简直在谋杀我自己,黑眼圈深到无可救药,人也易疲惫,看来我要认老了。哈哈~ 慢慢自己也习惯了这种生活。回家后,突然要转变生活习惯,还真累!原本说在实习前还有一个星期可以慢慢把时间调回来,怎知很多的事情要忙,不能耽误很多时间,回家第二天就开始早睡早起。呼~我好想+好爱睡呢!

回家后,我的时间就被家人安排好了。两个选择:1)帮忙摆摊子,2)在医院照顾父亲。胆小的我,害怕照顾父亲,而且我真的不会照顾病人,我选择帮家人摆摊子,毕竟摆摊子我有经验,照顾父亲这重大任务就留给母亲了!做好心理准备,知道摆摊子会辛苦些,哪知在等待客人的时间实在有够闲,加上白天睡觉是我习惯,要我短时间内就更改我生活作息是有多么累人呀!结果,我边摆摊子,边睡觉!哈哈~ 时不时,还被爸妈的生意邻居叫醒收钱买东西。

摆摊子期间,每个人都好奇我的存在;隔壁生意的安可安蒂都问我很多的问题。唉~坦白说真的有点烦!Amoi ya,你父亲怎样了呢?怎么还在医院?爸爸的脚好了吗?你是第几个女儿呀?你刚回来呀?你是纳闽读书那位吗?几时毕业?还有多少年?念什么的?bla bla bla…… 唉,重点我当时还没搞清楚爸的状况,加上家人怕影响我,之前在纳闽的我就被隐瞒了,回家他们才告诉我,真正的详情我还不懂;我还没说完,父母的朋友就开始很多的意见,真是“佩服”他们。至于我的个人问题,他们几乎见我一次,问我一次,而且问题还是一样;也或许,我的“个人事情”被他们说了另一个版本。自己没那么的厉害、本事, 却被他们说到…我很厉害、很乖!!无言@.@ 其实我都知道你们关心我爸,虽然是有一点烦,只是不一样的关心吧!不过我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thanks you very much~ Arigato~ mm goi sai(Hakka)~ duo jie sai~多多谢谢~ 发现好久没工作活动我的神经,感觉我便懒了,骨头也僵硬了,做起事情好快就累了。工作回家休息后,很快就睡着了,一睡就到早上。LOL我是睡美人后代~ 不过也因此我的生活习惯开始被调整了。哈哈~感谢主。



请继续为我父亲的健康祷告!希望他早了康复。阿门
08.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