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想念~ 你。我。他 ~们





最近一位姐妹上载J-kids的新相片,

告诉我们,他们的近况和活动。

相片取代千千万万的字眼,

看见他们那么的开心,自己也替他们开心。

J-kids孩子们、J-kids同工们、COHS教会,

我真的想死你们呀~

在相片还没上载前,

其实心里面早就想着他们了,

想知道他们的近况,

怎知道几天后就看见你们的近况了。

谢谢Lydia姐姐 =


不能否认,每当我回到自己的教会时,

心里面还是会想着在纳闽的教会。

坦白说,我反而觉得对于自己的教会便陌生了。

也许,自己在外求学关系,距离拉开了。

我想我要从新认识也要去适应自己的教会了。

纳闽教会毕竟是我在纳闽的第一个家,

这三年里,自己的内外也随着这教会成长,

当中也体会和经历上帝与我同在,

这也是我所渴望的,我也渴望更多的经历。

也许,下次便陌生的应该是纳闽教会 ^^

或许是时间和距离的关系……


无论如何,目前的我是非常—

想念在纳闽每个星期的服事,

想念孩子们叫我Fanny姐姐,

想念带领孩子们一起敬拜赞美,

想念大家为J-kids一切事物祷告,

想念在期间的晨祷、禁食祷告会,

想念在小组里嬉皮笑脸的分享时间……

这一切似乎我都停止了。

看来我真的需要好好祷告、

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了。

各位就请为我祷告吧~ =D

哈哈~谢了!

<3我想念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