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一场梦

星期六那一天,帮妈妈收摊子后便回家小睡一场。
午睡时,自己梦见JB的阿姨在我妈面前和我说话。
她和我说了很严重的一句话,
我知道她的立场是要提醒我小心,
因为魔鬼爱捣蛋、爱看人跌到,它就会开心快乐。
我听起来,感觉也有点毛骨悚然。
妈认为是因为我的问题,而产生的问题。
但梦里妈对我非常有信心,我能解决!!
哈哈~她未免太看得起我吧!

昨天晚上和三姐分享这个梦,
因为感觉很奇怪+好奇,
怎知越讲就觉得越可怕,
好像梦里要把一些信息带给我。
结果我姐告诉我说:
“你要做什么大事?赶快去做吧!”
也许她听了也觉得害怕,要我赶快去做就是。
哈哈~她的反应很好笑,
但无形中,我感觉她给了我鼓励+支持。

梦里是否真实,我也要谢谢阿姨的那番话。
事情多大多小,我们不知道。
但我会告诉自己、时时警惕自己,
我绝不让“它”有机会看见我跌到。
因为上帝必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