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复杂心情

每次祷告提到它的时候,自己总是下雨;
就简单分享,我就会是这样;
有时选择逃避不提及它或想它。
不懂为何我一直在担心它,
别人看似没问题,
我却觉得它少了一些我要的东西和感觉;
想不在乎它、不理睬它,自己就远走高飞,
可它却让我一直想起它,
原来自己也会不舍得就这样离开。
它慢慢好像成为我的负担了……
唉~(很用力的在叹气!!!)

实际上,我是应该要去行,
可我始终不愿意去走出第一步。
我问: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固执?
有人说是我选择固执而不行,
而我选择绕很大的圈子。
是这样吗?或许吧!

唉~我真是个傻瓜!
总是爱走冤枉路,就是不听话!
明明就在前面,可是就不要前进。
神的大能,我知道,
只是时而感到有,时而没有……


上帝呀!给我一个简单不复杂的心情和思想,
让我单单注目看袮,谦卑亲近袮。
别让我的琐碎生活,
使我不知不觉忘记神袮供应的大能和力量。
Amen!
16.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