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1st week Internship Gone~

一个星期的实习期过去了,总算还过的去。
我被安排在finance部门,
暂时每一天都在算refund的工作,
1500多的statement等着我,要傻了;
虽然如此,总好过没事情做。
星期一至星期五,最喜欢的莫过于星期五。
哈哈~我想每个人几乎都喜欢这一天吧!
星期五是本人午餐最长的休息时间,
11.30am – 2pm, 两个小时半,爽!
穿著更爽快,公司T-shirt和西装裤。=)
平时工作时间,女生一定要穿裙子或马来装。
唉~不爱穿裙子的我,感觉不舒服又不自在。
所以,星期五简直是我快乐的日子。XD
另外,公司还派了我们每人一双拖鞋,
给我们在公司里走动,感觉就在家里。
哈哈~好特别的公司!
每天早上肯定少不了的“太极”运动和合唱。
平时就只有70%的真正下功夫。*本人就是懒惰*
昨天星期五,CEO却在我们的部门,
一起做早操运动,不好彩却站在我旁边,
结果要下足100%功夫,他旁边一直教导喊口号。
伸直,蹲下,集中……LOL 他好认真!
跳完太极后,又有新的舞蹈- Mambo Dance。
CEO还亲自教我跳,1,2,3… 1,2,3…
LOL~ 好可爱的一间组织公司。
工作虽然忙,但还蛮轻松没压力。
虽然如此,好戏还在后头;
接下来我要练习舞蹈又要表演,
因为本人我又“很幸运”,从27位实习生中,
有16人被选出参与公司的CAMP,
我真是个“幸运儿”呢!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被拣选的那一位??
可是幸运抽奖没我份?真得搞不懂?*翻白眼*
唉~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XD
倒数9个星期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