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此刻的心情

今天有人对我说的,
开心啦~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是的没错,本人是非常开心。
从她语气中,我感觉她在叹气,
可是我要离开纳闽,是迟早要面对的事情。
事实上,我真的不舍,
只是这几天,自己把情绪调好了,
我都很努力强忍下我的眼泪地~
现在的我,要坚强。
当然,我非常开心乃是因为我已脱离读书了,
我的大学生涯、考试、作业、熬夜……
这种种事物,我可以逃脱了。
我真的厌倦读书的生活了,
真的很闲!很闲很闲~
所以这一次的离开,我无比快乐,
我完完全全自由了。

坦白说,还真的觉得好自卑,
这三年里,我感觉我知识好像没进步呢!
除了学习在人事物上成长外,
课业里的知识都好像没领悟什么,
也不懂我大学日子是怎样困过去;
虽然多多少少也会有得着,
可是从我踏出纳闽岛后,
我完完全全失意了,所学习都忘光光了。哈哈
还要说自己是大学生,我还真说不出口,
感觉好丢脸呢~

刚抵达我的故乡,雨就下起来了;
仿佛欢迎我回家!
今天下的雨,肯定都为我而下的~
哇哈哈 XD 感谢主!=P
因为家人都不能载我回家,
只好麻烦好朋友接我,谢谢啦!
路途中,家人几乎都打来问我在哪儿?
原来他们都期盼我回家!
朋友告诉我说,家人都很关心我!
那当然,我都是他们—
听话又顽皮女儿妹妹。嘻嘻

晚上回家,休息不一会儿,也随我姐去祷告会。
非常不好意识,没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我父亲。
在别人祷告分享当时,从中发现原来我爸的分享,
有提及我为他传福音,他了解为什么我当初那么的坚持。
感谢主,袮打开他的心,他真的明白为什么。
原来我那一小举动,你的生命却有改变,我很感动!
主,认识袮真好~我真的很蒙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