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精彩的考试

今天是这学期终考第一天…
啊~考到死的惨惨!!哈~
一天里面,考两科副修科。
哗~精彩 + 够力 + 紧张

虽然一天里面考两科,算是家常便饭。
可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就是副修科;
电脑软件 + 网际网络科技…
哗~很陌生的东西!!

虽然每天面对着电脑,
可不代表能明白电脑里面的系统和运作。
玩、用、看戏…我会啦~
它的系统就别考我了!嘻。

结果今天这两科考倒我了。
这几天埋头苦读这两科,
结果考试不会回答!!哈哈~
我竟然还能笑?我不是笑,是疯了。

早上进考场时,第一时间就看问题了吗!
结果~哗,超级的美丽!
从第一题到最后一题,我尽然不会呢!
哈哈~我不死心,又从头看一次,
果然我还是不会~妈丫,怎么办?
答案纸还是空白,看看前后再看看旁边,
后再看看前面的大时钟!
嗄,难道我要放弃,30分钟后就出去??
哈哈~在同时,考试状况也很搞笑,
有些人的答案纸还是空白的,有些人睡觉去,
也有些人发出叹气声,还有些人趴在桌子上抓头,
也有些人和我一样东张西望,哇哈哈!
考试很精彩吧?

虽然如此,还是的把答案写下去!
记得什么的就写下什么,不懂的也乱乱答~
那个对这个,这个对那个…
这个那个,什么对什么也弄得乱七八糟了。
LOL~是时候发挥了!看本小姐做了什么?
乱丢自己了解的理论,什么都丢进答案纸了。
鬼画符乱乱作答了~哈哈!
小弟弟小妹妹别乱学哦,我没教你呢!=p

就这样~今天考试结束了。
今天的确有点累也好想睡了。

唉~虽然是副修科,可自己也不想成绩死的惨惨,
我可以不贪心一定要拿A,可我只要求及格会过分吗?
哈哈~希望可以!我的鬼画符应该教授还能懂些吧?!


还有五科还要拼!
冲冲冲!我冲呀!!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