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是领袖?

领袖?我是领袖?
可以吗?好大的开玩笑~
今天在FB完了一个性格测验,
测验结果说我是将军型就是所谓的领袖型。
哈哈~天大的笑话!
什么屁吗~

虽然自己以前曾经幻想成为警察或救火员的头…
哈哈~很man 的感觉。
那可是以前,还有那都是看电视剧太多而受影响的。
这并不能当真…

领袖?这话我听了不只一次,而是很多次。
我想你们真的给我外表骗了。
我外表看似很有领袖的款,其实并不是。
No!No!No!我告诉你们,你们看错了,
大错特错~哈哈
那都是你们想的,而我却不是。
不能否认,从小自己是个独立又刚强的人,
小学中学都是别人的“阿头”…
自然而然就有“领袖的风范”…
也或许,可以说是逼出来的。
可是外表是可以骗人的……
我可是很会装出来的~

以前,也许我会喜欢成为别人的领袖,
偶尔同学有问题,都会来找我,
老师有事情,就请我帮忙…
工作时,老板公司都会依赖我。
笑~我的脸给你们的印象真的那么好吗?
哈哈,不过能帮他们解决问题,的确很有成就感~

可是现在不如以前,自己也对这字很反感,
一点都不爱…而且很讨厌。
领袖一点都不好当,而且很累人。
上大学后,我开始讨厌领袖的工作。
而且自己很懒了,也不会放很多的心在这一方面。
加上没那本事了,也不想浪费自己时间。
现在,我比较爱配合别人,你说什么,我做什么,
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又不用我作决定,那最好了。
所以,领袖? NO!NO!NO!PLS
拜托,别告诉我,我有领袖的风度!
我听腻了~那都是善良的谎言。
别骗我这小妹妹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