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感謝我的救主

最近听了这一首歌,非常有感触。
不懂为什么,被这首歌吸引了。
不停repeat听这首歌。
上网去寻找他的歌词,意外发现别人上载了这首诗歌。
虽然,这片里的人不帅,可是他们的声音蛮好听的。


歌詞如下: 感謝我的救主 謝謝你救贖我
救我脫離 那灰暗日子
哈利路亞 阿們 哈利路亞 阿們
愛我的救主 我要永遠跟隨你
若不是你的愛臨到我裡面
我深知我還活在罪惡中
因著你的愛改變我的心
我重新得著生命力量

真的感谢主能让自己有机会认识祂,
因着祂的爱,为我们的罪钉在十字架上。
当自己遇见困难的时候,
上帝的双手每次都扶持我,
祂的安慰每都领到我。
上帝从没有答应我们,不使灾难患难领到我们;
可祂曾答应我们,祂常与我们同在。
当困苦领导自己的时候,
祂却使我领悟了很多,
祂也接着这提醒了自己,
让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凡是都感谢。
虽然,自己偶尔也会有很多的埋怨,
因为自己仍是普通的一个人,
可是,上帝总是给我看见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发生,
使我从不一样的角度,学习感谢与接受。

曾经有人告诉我,
【Fanny, 你很有心咯。】
我非常的惊讶!有吗?
好心?爱心?有心意?……
嗯,很感谢他的称赞。
那我想告诉你,我的好心都是上帝给我的。
没有祂,我相信自己没有那本事拿出那么多的爱心。
是祂的爱,改变了我。
因着神是爱,祂的爱涌入自己的心。
虽然没有100分,可自己更要向祂一样。

各位,我没有再推销自己是个好心人,
只想把我认识的- 最好的朋友介绍给你们,
他的名叫耶稣。
有机会,不妨认识他。

你发现有一个字很奥妙吗?
~ G00D~
当每一件好的事情,总是有神与你同在。
Good = God (God is so Good)
当你没有神与你同在的时候,你却什么也没有。
Good – God = o (you are nothing without God.)

感谢袮,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