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死猫咪


真的很讨厌看到宿舍里的猫咪了!
刚开始在这里居住的时候,
宿舍四处都还干净的…
不懂从何时,猫咪就搬进珍珠宿舍,
它们的出现,造成到处都是猫咪味道。
本小姐对动物的味道实在敏感…
特别是猫咪大便,oh no~
真的要吐了!臭到昏呢!!

最近几乎严重了,每个楼梯开始看见它们的大小便了。
弄得全栋楼都肮肮张张地…
大小便的味道满天下,不夸张!!
今天出门,发现我家宿舍门外旁边就有两大滴大便。
再下楼梯,又另外的两大滴,OH NO~
本小姐实在顶不顺了~很想吐了@_@
哇老~我真的很想杀掉它们~
我很想骂人了!!呼~冷静冷静!
今天去投诉了,希望这有用啦!

狗和猫是很可爱,没错!可是可爱归可爱,喜欢归喜欢;
要饲养动物和可爱、喜欢是两回事,永远不能画上等号。
家里养了一只小狗,我已经要拆翻天了,
为此已经和家人吵了不知多少次了,
结果少数服从多数,我输了。
没办法~我要接受事实!
Ok, fine! 不吵了。

现在这里又看见猫咪,我简直要疯了!!
要怪就怪本小姐对动物实在是没有爱心,
本小姐不能忍受它们的味道。
就怪我有洁癖好了。
猫咪的味道比狗的味道更强,真的不能忍受。
看见猫咪,我真的很想没良心踢它们下楼;
可惜,自己的坏心肠抵挡不了自己的良心,
良心还是宣布胜利了。

PLS:你要养猫咪是你的事,可是请保持干净整洁好吗?
最重要不要留下味道好吗?~它们的味道不好受呀!!
PLEASE! PLEASE! PLEASE!

2 comments:

  1. 是咯!以前在珍珠楼的时候就已经BEH TAHAN了=__=|||。
    尤其是楼梯口那里就有那种莫名的臭猫味。。/_)(*&^(%#$
    几乎每个SEM它们都大生特生咯!!

    ReplyDelete
  2. 是咯,现在更严重,到处可见它们的大小便。现在连出门都不想出门呢!无敌的臭呢!!死猫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