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妈咪生病了

今天打电话给妈了,
声音从电话传出来,感觉妈在睡觉!
心想:才七点,那么早就睡了?
小女儿我好奇就问了,结果妈又生病了!
妈,你怎么又生病了?
前两个星期我刚回家,半夜凌晨你不舒服去医院了,
结果医生说你应该尿道炎了,不是盲肠炎不必开刀。感谢主!
今天打给你,你告诉我你出“风漠”(另称荨麻疹)?!
妈,好心啦~多休息,多喝水呀!!!
虽然小事,可你女儿一样会紧张、一样会担心的~
妈就是不爱喝水,每次搞到我都会念念念…

只要妈妈生病了,张家四千金一定全出动了。
加上爸爸又爱向我们碎碎念妈妈的事,
所以有其父必有其女,别怪你女儿我太唠叨啦~
其他的女儿一样也唠叨,嘻嘻!
也许爸爸比妈妈比较会照顾他自己的健康,
对爸比较放心,对妈呢我总爱碎碎念。
虽然对爸爸偶尔也会碎碎念,哈哈~

爸妈,请你们照顾自己的健康好吗?
别让我们担心了。
小小声告诉你们:爸妈,我爱你们~ (我脸红了^^)
祷告上纪念你们!

注:
【张家习惯:关心家人就会碎碎念,从不把爱说出来,多以行动证明,可是又不承认;口是心非也是我们张家的共同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