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G-Four no G-Force

G- Give (Thanks, can eat a lot)
G- Good (Have a nice holidaysSss)
G- Games (Have fun with fren & family)
G- Gain (I gain my weight)

HOHOHO~


唉哟哟~欢乐的时间永远过得特别快。
这样就已是星期六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在苦等时间的过去时候,一日如三秋;
在享乐时间的过去时候,千日如一日。
时间就这样飘走日~
我的假期,不要走呀!!

坦白说,这假期我不懂我时间花在哪儿了,感觉不够用。
功课还没开始动工,假期就要结束了,又要开课了。
假期时刻,一天看电视,两天吃睡喝玩,三天营会享受…
六天时间就花在这儿~剩余的时间可怕要赶功课了…呵呵!
这就叫先甜后苦吗!!!

哈哈~这几天,真的吃很多,玩很多,好久没这样的心情了。
当然,这一定会有代价啦~
肚子稍微凸出来了,身体也有点的疲惫。嘻嘻!
(放心,不是大肚子了,而是大肚腩了,
身体没穿洞也没烂,只是腰酸背痛而已… 哇哈哈XD)

看来减肥计划又泡汤了~(虽然没行动过 =D)
看来我还是适合肥嘟嘟的女孩;
那我就有借口--我不用减肥啦!(哈哈,我在阿Q自己 =_=)

不过这假期过得不错下的…
呵呵~

1 comment:

  1. 我也是啊~
    啊赛门也是还没做。。。。嘻嘻!我也不知道我的假期用到那里去?!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