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要回家了

哦~朋友应该在船途中去kk了…
他们留下我一个人在纳闽岛… 呜呜~
下星期只剩自己一个人去上课了,孤单一个人~
无聊~没欢乐的声音了。(不过也还好,她们没那么大的影响啦,哈哈)
只是没人陪我上课聊天而已~嘻嘻!
傻婆LML还留下手尾给我做,我还的帮你交上去;看我对你几好~
我果然是你好朋友吧~(爱我多一点呀! XD)

唉~早知不要做听话的好孩子…
如果我不听话,就可以逃课了,然后早点回到家中享乐。
啊,算了吧~下星期就要回家了,上那几堂课不会死的!!
(反正自己之前也逃了很多课了~ XD)

还剩几天,要回家了。
爸爸、妈妈、三位姐姐~等我回家吧!

听我叽里呱啦的声音~
我知道你们一定想我那比里哗啦的“美丽”声音。^^
少了我这开心果,一定发现无聊叻~
看我怎样回去折磨你们!
等着瞧~~ 呵呵!
顽皮女儿妹妹要回家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