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心情佳 *****

哈哈~也许要回家了,假期也要来了;
心情特别美,现在满脸笑容。嘻嘻!

早上看见一位弟兄和他妻子到教会,
心想: 一定又从kk来探望他孩子和媳妇吧!
果然爱子心切 =)
不过,看见他的确有点开心;
不懂为什么,也许他是我妈的组长,
从小他也看着我在教会长大,
多多少少应该有点小感情。
虽然和他不熟悉,也没几次谈话;
可是对他就是感觉很亲切。(哈哈~也许顺眼吧!)

下午,从教会回来后就小睡一下~
睡梦中,室友小声的吵醒了我…
原来,屋友做了小食给我和室友品尝。
哈哈~谢谢了。
之后,我又再继续寻找周公下棋,
因为自己还没见到他就被室友打断了。
哈哈~没关系,继续就好了。

再来,晚上朋友的材料有余~
就顺便加我一份,所以今晚我不愁吃什么了。
加上昨晚也送来了免费薏米汤水…
你们果然爱我虽然我不知你们爱不爱我;
没关系,我脸皮比较厚点啦。哈哈~
不过,非常谢谢你们的晚餐和汤水。

我开心,什么多美好~ ^^
今天就来画上美丽的句号。。。

期待ing… 假期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