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Fanny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 当然要唱歌给自己。
今年已是xx年的生日了,又老了一岁了…
坦白说,我是不爱庆祝我的生日啦~
也许,从小都没几次会庆祝,所以自然反应就是不庆祝。
不庆祝也没大问题吧?什么特别的节日一样要过。
有人帮你庆祝的确是开心啦~没错
不过我人爱低调吧,还是不要庆祝好!嘻嘻
有你们的祝福,我已满足了。=)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今天,也没去那里庆祝。
只是和好朋友吃一顿午饭;
加上他们昨晚陪我度过12AM…
谢谢了!

晚上,当然是我和家人的时间。
不过,今晚不一样,上船去庆祝了…
哈哈,当然不是为我的生日而庆祝,
而是观光福音船(MV Doulus),看他们的表演和见证…
虽然简单,不过他们的信息带出来的,我都收到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生日。
虽然简单,不过我爱也喜乐。 =D

在结束前,我先来个简单的许愿!
【上帝,祝福我和我家人、身边的朋友、教会弟兄姐妹;

身体健康,福杯满溢。Amen!】


Happy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