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今天我不乖!不要学 ^^

九月第一天… 好,又过了一天…
心情很好,因为今天的天气非常的好,
从昨晚下了一场雨到早上。爽!一个字形容。
可惜今天早上要上课…
那么好的天气…要去上课,真的很浪费!!
唉~算了啦,去做好学生,不能逃课。哈哈~
唉,又再叹气了。
早上有点白上课了~
算来算去,怎么答案和计算的不一样?
教授都给我们弄得团团转。

唉~又再叹!
其实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要复杂化?
问题用什么方式,就跟着吧!
为什么要多手,换来换去,
真是多此一举!
结果就浪费我的两粒钟…
看他们算来算去~自已也在研究!

最后,自己做了结论:
其实是我们不能直接把巴仙key in在计算机里,答案会有差的。
巴仙换成小数点最安全,不小心就差之毫厘。
重点在于square …

也许自己对数学或数字很敏感,
所以要求会比较高啦~
也因此,对这教授也要点水准。
没想到……
她让我感觉她很像我中学的老师- Cikgu Opportuna.
“hai, cikgu, apa khabar??”
“saya teringat cikgu la!=)”

没有贬义的意识啦!(虽然有一点,哈哈~
只是我要求高了些!!XD

『不好了,Fanny,你今天不乖呀!魔鬼要捣蛋了 =p 』
『魔鬼,走开走开!我站在天使那里的。』
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