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8.31 OneMalaysia

Neg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
Rakyat hidup
Bersatu dan maju.

Rahmat bahagia
Tuhan kurniakan.
Raja Kita
Selamat bertakhta.

Rahmat bahagia
Tuhan kurniakan.
Raja Kita
Selamat bertakhta.

Merdeka! Merdeka!

国家第52年国庆日。
哈哈~在这里,做个乖乖的好公民一下,
唱一下国歌,以示尊敬我国马来西亚。
坦白说,从学校毕业后,很久没唱国歌了。
还好没忘记歌词,不然就给赶出国了。^^

话说回来,自己好像对这一天没感觉呢~
马来西亚,不好意识哦~
不过,还是要感谢啦…
毕竟,马来西亚是我出生的国家;
沙巴是我成长的地方;
西马半岛是我游玩的地方;
纳闽是我学习的地方。
绕来绕去,我还是脱离不了马来西亚。
尽然脱离不了,只好接受我是马来西亚人。
再不爱国家也好,它毕竟是我的祖国。Oh ya~~

其实,马来西亚也算不错的国家吧!
地理不错,没有台风、没有地震、没有海啸、没有火山喷发…
近期台湾发生的88水灾…
我只能说,马来西亚人民,看看世界,看看自己,
学习爱自己的国家吧!
你应该感谢你是马来西亚公民。(应该说给自己听 XD
虽然马来西亚不比美国好,也不比新加坡好,
但是,马来西亚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给它机会。
老套一句话,“你看别人好,别人看你好。”

Oops!!我在为马来西亚说话??
哈哈,难得我也会说出感谢马来西亚的话~
虽然自己偶尔也会埋怨国家的不好 =p
无论如何, Malaysia Boleh Lah~~




突然,很想唱爱国歌曲。
中学时刻,合唱团每次都会唱一些爱国的歌曲,
特别国庆了要到了,还有准备比赛的歌曲。
嗯,其实也蛮多首的歌曲不错听得。
Jalur Gemilang, KeranaMu Malaysia, Tanggal 31,
Sejahtera Malaysia, Tanah Pusaka,Senyum …
哈哈~今天就来点不一样。
马来西亚~就给你一个吻吧!muacksSs~
(双亲节我都还没这样做过 =p)

OneMalaysia ~~
Happy Merdeka Day!!

1 comment:

  1. 我还真的忘了国歌怎么唱了=__=|||。没办法~自从中学毕业后就在也没唱过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