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是fanny (^o^)

有人问我这八月假期会回家吗?
我说不,他们就会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真的很奇怪吗?我家在kk,又怎样?
我不能在纳闽吗?我不能不回家吗?
没什么好奇怪吧?!

我虽然想家,可不代表我一定要回家吧?
心在家应该可以吧?
现在在纳闽我都懒惰做功课了,更不担保我在家就会做功课。
哈哈~家里太舒服了,我敢保证我一定不会在家做功课。
反正现在在外读书,就学习在外生活吧,不要每次都依赖家人;
当然也是让家人习惯不要太依靠我。(哈哈~我在家可是很好利用的哦!)
更何况九月我都会回家,也不差那一个月吧!
我也相信,我家的门永远都为我打开,它24小时都等我,要回家?easy job!
你就当我太爱纳闽吧!(虽然我不很爱)

奇怪吗?一点都不奇怪,我就是fanny,我没必要要和别人一样吧?
他们做的东西,我一样要跟吗?
他们去偷东西,我也要跟吗?当然不,对不对?
或许我的例子太夸张了,可是我只想告诉你,我偶尔也会做和别人不一样的事,
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吧!也不要拿我和别人做比较比较,而且我也没什么好给你做比较。
也容许我做一些“叛逆”的事,当然不要担心,我不会做那些见不得光的事。
我还是会安分守己,不会乱乱来的。我也是听话的好孩子;
因为周杰伦也告诉我们要听妈妈的话!!哈哈~ (某人的冷笑话,XD)

朋友,不要设定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那就一定是我;
不要把你想象的fanny放在我身上,也许你太高估了,也或许你低估我了。
我只想告诉你,朋友,我最近没变坏蛋啦,只是变顽皮了哈哈~
其实你还不够熟悉我吧,我做出另类的事情,请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嘛。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小孩!!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