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CRY

噢~没想到这件事又再重提了。
坦白说,我对这件事已经没感觉了,也没再讨厌他了, 或许我早已放下了。
虽然还是有根刺,但是我觉得还好,没像以前那么激动了。
回想起来,感觉自己好孩子气,也觉得好笑呢。哈哈~

其实,我不介意那事情重提,可是我介意的是自己哭的丑事。
那一次掉眼泪,我也很惊讶,也很突然,也不懂为什么自己很气。
也许,自己觉得很委屈、很冤枉,就掉泪了。
嘻嘻~朋友,对不起,吓倒你们了。=)
自己那么大个人了,还在你们面前哭,自己真觉得那是我忘不掉的丑事。
到至今,我仍然觉得事情不要重提是我要的,毕竟觉得很羞嘛~哈哈
要说就说那事情的主角,不要说我。 XD

也许,从小家人就灌输我一定要坚强吧,跌倒了就站起来。
外表刚强是我给大家的印象,开朗、严肃、很凶,坚强、勇敢是我朋友给的评语。
慢慢的,自己的内心软弱永远不会表达出来;伤心、失望,有心事更是我永远自己独自承受的。
哭和软弱,是我最不想让朋友看见的,包挂我家人。

也许,哭是你看见另一个我,也应该说看见我内心世界。
哭是我发泄其中的情绪,一旦哭了,自己想表达的,可能会在我嘴里说出来;
那时的我,应该哭的稀里哗啦,眼睛肿肿的,说起话来,应该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因为我开始语无伦次了。也因为这样,我更不想让你们看见我丑陋的那一面。

其实,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别人哭,我也会哭的人。
在别人面前,太感动、太感人、太害怕、太开心的哭,我勉强能接受;
在别人面前,软弱、无助的哭,是我最不想要的。
也许,在你们面前,我自己给了自已潜意识-我不能哭。
所以,曾经看见我哭泣的,就静静吧!!ssshh (不要告诉人^^ )
哭,是我最不想要在你们面前表达的情绪,所以不要把我逼哭了。嘻~

我觉得很多人和我一样吧,不爱在被人面前哭,因为很丑怪,我也觉得很丑。哈哈~
所以,大家不要哭,要哭就自己关在房间后才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