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火滚了@.@



我快疯了!!哦~好气…
前几天,我把电脑安装了原装anti-virus,
哪知安装后,电脑一直出问题!
一天内,电脑一定有几次不停“ 停机”…
害我一直开关电脑。噢~好心疼我的电脑!
唉,不懂什么问题,是我电脑不适合这安装吗?
哦~我真要疯了!




再来,这几天,黑蚂蚁一天比一天的多,
找来找去,就是不懂蚂蚁从哪里来。
房间厕所、房间墙壁、客厅...一直看见这些黑蚂蚁!


哦~火都滚了!!我和室友一直在寻找它们的家,就是不见!
现在,莫名的多!!!!死蚂蚁,我真的要杀了你~
吼~真的很火!



啊~本小姐心情欠佳,别惹我了。
免得我骂人了!!!
得罪的话,请见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