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啊~我要发泄!

最近,自己一直学习一样事情…
吸气、吐气、再吸气…
呼~自己的心情真的很气!
再气也好,我也要忍!!!!
果然,很高招的事情,真的很辛苦。

当自己很气的时候,
自己要学习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是要发脾气就发脾气。
吸气、吐气、再吸气…
这动作是让自己的气能够忍下去。

什么忍一时,海阔天空?
呼~很深奥的东西。
当一个人很气的时候,再加上之前其它累积的气,
倒霉的,应该是最后那个人。
因为,火山都爆发了,气已经憋不下去了。

吼~我真的不介意帮你们买东西、做东西。
当我做错了,我真的愿意接受你们的指责;
可是,我只做错了那小事,

我没必要要受你们那大的脾气吧?
当我知道自己做错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
准备被你们骂了…
可是,我没想到你的反应是如此那么的大?

那你是否想过我的心情?
我在帮你们做之前,我自己也为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
我也怕你们不满意的结果、我也怕你们会退货、
我也怕你们不要的,最后是我自己啃、
我更怕我做的,最后连累自己。
每次你们叫到,我都会做,除非逼不得已,
因为我也是顺便、顺手帮你;
也因为我方便,一些些的麻烦,我也可以做。
正因为如此,我找不到我可以拒绝你们的理由。

我做了那么多的心理建设,也从没想过会是这样?
你的答案,竟然会是如此残忍。
我的好心,换来的就是你们不爽??
东西做了,你们嫌少;再做了,你们嫌多。
不做,你们说我没心???
这是我给你们的答案吗?
那么,我做那么多是为什么?

也许,你会看见这一片文章,
但,我就是要在这里发泄我的情绪,
除了这里,我不能找人发泄,
因为我也怕我忍不住骂那无辜听我发泄的人。

我只能说,对不起,容许我在这里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