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心中一道门

终于可以上网了,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两个星期终于完成了安装无线电通讯。
当然,第一时间就是上网嘛!我怎能错过这时间吗?!哈哈~
心情非常的开心,手就是不听话的,一直按…一直按…
网际网络就是那厉害,结果让我看见了几年前直至今累积的相片。
其实人人第一眼看见必是开心与喜悦,可是我并没有这样的心情。
相片反而让我觉得有点心酸,我懂我不该有这表情。
可是自己就是笑不出…

那相簿里,有人留言、也有人称赞…
坦白说,的确不错的画面和回忆。
那么多年了,原来我从没和他们合照过;
那么多年来,我在那里?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可就没我的回忆;
那么多年,可以算是一家人了,可我就是不能跑进他们的世界;
这么多年,是我不能融入在他们当中,还是他们不能融入我当中?
它其实是我想要、是我羡慕的、也是我盼的生活一部分,虽说要互相融入,可自己就是没办法。

原以为自己可以接受他们了,把心中的刺拔出来了、释放出来了,就没事;
可是,我发现其实还有第二道门我还没打开。
我已打开了第一道门了,可是没发现自己心中还有那第二道门的存在。
这第二道门也是我心中最后那一道门吗?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更不知道那第二道门的钥匙到底是什么?
也不知道它在哪里。

是我从不尝试踏出第一步,每一个钥匙一一尝试去打开吗?
还是那道门其实根本不存在,根本是透明的门而我不知道?
看似有门,而其实那都是假象吗?
而我每次努力要踏出这一步的时候,我都会为自己准备防备心;
一直觉得他们很虚假,他们在演着很精彩的一部戏。

是我防备心太强吗?是我从没把我的真心拿出来吗?
是我从不给机会别人,还是自己不要这机会?
上帝原谅我没那信心拿出我的真心融入他们…
原来自己真的很软弱,可我也知道软弱不可当藉口。

我只能说,我还需要时间,我还需要上帝给我那勇气。
真的恨不得自己的信心可以像小孩一样,自信满满、敢做敢问。
再给我时间,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打开那道门。
真的,真的。第一道门我都打开了,我相信那道门我也会再打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