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一个月不到


来到七月尾声,原来日子要踏入八月了。
算一算日子,原来自己回到纳闽后的日子还不到那一个月。
呼~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
感觉自己在这里好像已好几个月了…

唉,似乎自己还没回到上课的心情!
新学期,星期三是我最忙的一天,早上八点到下午5点。
虽说八点,可是六点多的起床了。
哦~虽说以前偶尔也会遇到这状况,也许我人老了,开始容易疲倦了。哈哈!

我老妈子,每次都说我们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懒,越来越没年轻人的精力了。
想当年,她是怎样怎样的…然后又怎样怎样的…青春的很!
我以前像你这样……(哈哈,可以想像她在唠叨了)
妈,现在年代变了,不要拿现在和以前比较嘛!
妈,你别怪我说你唠叨嘛、别说我不孝!哈哈。
你看你女儿在这里还提起你,证明你女儿都想你啦。=)
哦~我想家了!

missing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