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唉~要开学了

啊哟,时间过得真快,原来还剩几天就要开课了,也要回去纳闽上课了。
开学后,我也是人家的学姐的学姐… 哈哈~大学姐吗~呵呵!叫我姐姐!
大学姐?那不表示我是第三年学生了吗~ 哗,还有一年我就可以毕业了。好快了、好快了。
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呢!! 坦白说, 我对书真的有恐惧了,看到书,我要发疯了。
书、数、输… 离我远去,我不要再读书了,我不要再数算我在大学的日子了,还有我当然不要输吗!!
哈哈~看来我快有精神病了。是的,我就是疯了,快送我去医院。
是的,要开学了,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回去做乖学生了。
回去后,相信应该很多功课要做。唉,学生不好做呀!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