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失约

如果有一天,朋友临时失约你会如何?已经计划好了,票也买了,一切妥当了,只要人到就可以了。临时的失约,还要前几个小时才告诉你,我不去了,你们去吧!你会有何反应?
坦白说,要是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想我应该是生气吧!正常人的反应吧。
所以说,你生气我能谅解。可是听他失约的理由,我又觉得很委屈他,我懂他不对,可是我想他也不想的吧!唉,我也不懂的该说什么好。

我只记得一个故事,拿钉子钉在木板上,再把钉子拔出来,木板上自然而然就会留下钉子的痕迹,在怎样填补那个洞,那个痕迹一样还在。一个失约,就像那钉子钉在你的心;就算你原谅他了,我相信那受伤的伤口会留下疤,可我希望这个伤疤能完完全全的消失。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我也不会做什么,只希望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