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后悔了

我后悔了。我后悔为什么要说那么多的话,站在你的立场了。
原以为站在你的立场,只是让你觉得安慰,让你觉得还有人会站在你的立场支持你。
以为你要找人诉苦,就听听你诉苦。我说那么多,纯粹只是安慰你,顺便帮你发泄。
可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变得更糟,甚至无话可说。
我真觉得很内疚、很后悔,我好像间接成了千古罪人。
我后悔当初为什么我没选择沉默,听听你诉苦就算了。
看见你们越装没事,我站在中间,让我更感觉非常的尴尬,让我更内疚。
我很后悔,感觉自己好像在挑拨离间。看见现在的状况,我更觉得我是那罪人。
哎~上帝原谅我越帮越糟、越说越错。
希望上帝能修补这友情路!不希望这友情路越恶化。
对不起~ 下次我会懂得变沉默了。沉默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