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忙碌且又有安慰的星期

Wao~放假回纳闽后,超级无敌的忙。
十月的来临,也是恶梦的开始。
功课忙忙忙,考试也即将来临了。


刚过了Career Week,真好!
4天的Seminar,我一直在摇头。
无敌的无聊,无敌的费,无敌的烂管理,

无聊:
要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只为听那无聊没帮助的讲座。
印象中比较好听的应该是礼仪讲座,讲员还蛮生动的。
费:
安排有得没得的讲座,看那无聊的Animation Flash就酱一个讲座。
更费的是莫个公司只介绍他的公司管理和活动,

30分钟简介就一个讲座。 屁!什么烂讲座。
这样就浪费我时间来回坐巴士听那没见识性讲座。
烂管理:
筹备安排管理的不是应该确定讲员会出席给讲座的吗?
一个不来,就随便安排一个烂讲座?时间安排非常的“准时”。

简直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
第三年的学生,出席率一定要,学生只为签名而出席。
对这Career Week,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 无言。

在当中,还不忘要赶功课。
最头痛的就是难搞的minor course.
对电脑白痴的我,不懂要从那儿下手。
看见那些什么coding HTML, 简直要吐!!
看见一大堆关于电脑的运作和课程,我真想哭!
一大堆它认识我可我不认识它的东西。
佩服那些那电脑系的学生,给你们拍手拍手。
我觉得自己还是适合商科系的,
我不是专业,可起码我认识它一点点。呵呵!

星期一原本就没上课,今天去学校只为Presentation ,
所以今天特地早起床,特地再做好准备,
因为这次presentation是random的,
讲师要你present就你present,不要你就不要你,
所以心情特别紧张。
怎知,到学校,一个通告,presentation postpone.
哇老~一切又延迟了。
还以为过了今天就可以轻松点。唉,烦呀!


幸好这星期还有些美丽的回忆。
星期三,到一位姐妹的家享用美味西式晚餐。
吃得无敌的饱饱。肚子真的没位子可塞了。真的非常谢谢!
星期六中秋节,和朋友外出享用了海鲜晚餐。
一班人有说有笑地度过了这中秋节。开心呀!


星期天晚上,参加教会的音乐分享会。
哗,精彩有趣分享会,加上有帅哥美女演出。
最有趣看见帅哥Bob和幽默Steven.
最吸引我的是帅哥Bob,多才多艺;
会唱歌,会打鼓,会弹琴,会吉他,会B-Box。
哇老~简直帅翻天啦~哈哈!


哈哈~还是感恩,忙碌的星期,总算还有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