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想太多了

早上起床,右手突然抽筋,当时的确很痛;
在教会时,右手突然比左手很冷,还隐隐作痛。
也许巧合,也许不为什么,也许真的太冷。
可是,确实的是自己的左手在抱着自己的右手,
不让它举起来。

事实证明自己仍然不怎么的愿意举起手承认,
原来问题的存在,一直是自己的问题。
那一次的小突破,是我一时的冲动吗?
为什么那一次可以,今天不可以呢?
我又再犹豫些什么?
之前的回应,变成今天的空头支票?

Huh??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心情很复杂,自己一直打不开自己心理障碍。
这是在逃避吗?还是我不够清楚?
还是再等时间过?能拖就拖?
是时间拖太久了吗?船到桥头自然直?真的吗?

『有人说过,试着放轻一点!
这实在不太容易做到。
实际上,很难试着(需要努力且费力)
放轻松(无须努力且不费力)。
试着和放轻松似乎无法同时并存。』
要努力还是不努力?

可是自己就是放不下…
我到底还放不下什么?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多的疑问?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那单纯的想法?
我是否要真真正正去寻找了呢?
很想找人谈谈分享,可是到时候我真的说的出口吗?
我脑海里的适合人选又是谁?

突然很想念KK的Tanjung Aru海边,
去海边听那大海的声音,也让大海听听我声音;
也突然想去Kundasang,吹吹凉风,
看看大自然,让那冷风吹醒我~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个消息。
万万没想到会收到这消息,也不曾想过。
这星期所发生的都来得突然,心脏有点承受不了。
自己听到这消息也流泪哭了…
我相信上帝收到这消息一定也心疼,也许上帝也流泪了。

【只想告诉他们,如有一天,休息完了,欢迎再次站起来,并从新得力,从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