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又啰嗦了

果然,世界还是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什么样的人都会有。

因为她,舍友也不能顶了。
因为她,屋友也要插手了。
因为她,J先生得要处理这事了。
因为她,KK的人员也得插手处理Labuan的事了。
也因为她,J先生要亲自到kk走一趟。
也因为她,快要整个Mutiara宿舍都认识她。

坦白说,我不认识她,可也因为她,我知道她是谁了?
自己听了,也顶不顺,虽然那不管我事。
哈哈~我三八就是啦!

呼~幸庆她不是我的舍友,不然我也疯狂。
一件超级小的事情,可以弄到那么那么大件事。
舍友已经非常的迁就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多的小动作?
事情弄大了,舍友也委屈和解了;
可你还是不停搞一大堆有的没的事情。
真的不懂你要怎样。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什么都是你说的,
可你发现你说的话非常有问题吗?
前后有冲突吗?唉~
每个人都觉得你很恐怖叻!感觉你很有问题叻!
感觉你和莫人很相似,可你比她更无理取闹呢!

虽然听了一些你的背景,
可我觉得你不一定要弄得自己很可怜吧!
虽然不懂那是否对你有了阴影,
可我觉得你更要站起来吧!
事情是在乎你怎样去看待吧!
乐观往正面想,对你都有好处。
虽然有时很难用乐观心情看待负面事情,
那就去学呀!虽然说的容易,可是学也不难吧?

一来就用你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对某些人可能有效,可不对每人。
像我这种人,开始我会站在你立场,
久了我真的会反感,甚至会生气。
有时你的做法,会带来反效果。
现在搞到每个人都要离你远去,
那又何必搞到身边没朋友呢?

小姐,你心里是否很多的不快乐?
建议你去找心理医生,或找人谈谈,
事情真的很严重呢~
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呢!

哈哈~真不好意,我又发作了。
我真的很爱啰嗦…别怪我吗!
我看不顺眼吗~我就是爱说教。
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
我不是很乐观的人,
可我真的觉得乐观看事情的确不一样…
会开心些呢~

2 comments:

  1. 什么事?!感觉很严重酱?!
    我要知道~ =P

    ReplyDelete
  2. Nescafe一杯我就告诉公主,哈哈~
    没有啦,只是一个很无理取闹的小事情而已。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