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短宣

今天三姐去短宣了。
很难得的机会…看她去了,自己也很想去;
原本心想三姐有去,自己也有伴了。
可是这次时间不允许,自己没的参加。
坦白说,自己有点心痒痒,想去体验和经历。
要去内陆服事,这的确不容易…
很多的外在和内在都是考验,
要突破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其实自己蛮期待,难得有人陪伴一起去,
自己可以去体验,也让自己知道那是否是我想象。
毕竟这次有这样的感动未必能忍到下一次;
虽然每次都会有短宣这样的机会。
可是等到下一次的到来,未必自己想要去了。
也或许,错过了却不再有那机会了;
哪怕到那一天,自己心里面的那股火热开始或已灭了。


我知道我还有那机会,只要我愿意去。
希望我灵里面的那股火继续还在燃烧…
我等待我姐回来告诉我她故事。
Yea ~ 上帝与你们同在。。。=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