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不甘心

啊~啊~啊~
现在我整个人在抓狂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非常的不甘心。

我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健忘;
我怨自己为什么那么粗心。
问题那么的容易--是非常非常的容易,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容易忘记方式计算?
我答应不容许自己做错的,可是我又再错了。
每当我有信心的时候,为什么就是要打沉我?

CRY~ 呜!呜!
我的A就这样飞走了~
呜~真的很失望呢!
坦白说,我不甘心拿其它的成绩,除非A ~
可我也大概可以知道我成绩在哪儿!

唉~
为什么我白白让我的分数溜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不甘心!!
千万个不甘心呢~~~
我仍然还在耿耿于怀!!!
**气**

1 comment:

  1. fanny 啊~
    我也是。。。
    我也超想哭了。。
    花了一整夜+7点起床反复的重覆做Tutorial,而且很有信心的。结果进到考场突然忘记冒冷汗。。。付出那么多的努力结果没有得到应有的成果,真的很气人啊!Minor死得很惨了,唯有靠MAJOR,可是不懂做么会酱!真的要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