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Sabah Diocese Children Worship Conference

过去一个星期(24-27/11/2009),我去参加了这儿童敬拜赞美大会。感谢主!我非常享受这4天的儿童敬拜赞美的时刻。这次举办是给整个沙巴教区参与的,所以人数大概达到500人以上。这次自己也参与当中,上帝让我看见、学习、经历很多很多的功课。

非常的感恩和感谢。若是没带儿童们参与,我相信我错过了很多。原来敬拜赞美神是何等的喜乐,何等的喜悦。看见孩童们、老师们、敬拜赞美大会的领导者们、自己,大家一起敬拜神是何等的享受和快乐。仿佛大家将来到天堂去后,一起和众天使还有很多的信徒在宝座前,一起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就像圣经里面所记载的一样。

曾经怀疑孩童们会敬拜赞美神吗?原来自己却是无知。孩童们一样很享受敬拜赞美,一样可以敬拜赞美神的。圣经曾记载,耶稣责备门徒,耶稣要孩童们到他面前,要我们大人们不要禁止儿童们,因为在神国里,正是这样的人。原来,耶稣这么做是有祂目的地。不可看别人年轻,因为孩子们也非常享受,甚至可以胜过大人们和大家一起敬拜赞美,孩子们一样配得一起敬拜上帝。这几天里,自己真的能看见、感受上帝与我们同在,上帝也接着圣灵与孩童们、老师们说话,圣灵在动工,圣灵也大大充满整个聚会。坦白说,从开始到结束,自己一直是被圣灵感动的。上帝要告诉我的,我都一一感受到,我也听到了。

在其中的一天里,大会主持人传道,要小孩们拥抱他们的老师,给老师们一个鼓励、一份感谢。那时刻,当孩子们抱着我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很安慰、很温软、很温馨、很喜乐,就像耶稣抱着我一样。有一个小女孩,在我要上前祷告去领受祝福的时候,她的小手突然牵着我的大手,我当时真的吓了一跳、也惊讶,因为我和这小女孩并不很熟悉,她的举动也让我很安慰。我牵着她的小手一起祷告,圣灵再次的感动我。孩子们,你们让我觉得你们是我的安慰,你们不是一个麻烦;要照顾你们,不是个累人的事情。这几天,要服侍小孩,其实不会很累,反而遭一些大班的孩童服侍我,我感谢感恩。被孩子们叫我安帝、妈咪、婆婆、姐姐等等,我都不介意,也许这样的称呼,反而觉得能拉近彼此的关系。他们会和你一起玩乐,也许对孩子们会舒服些,不会觉得和大人们有距离感。我从讨厌小孩到接受小孩,再和他们相处、沟通,到现在,我只想说:孩子们,我真的很爱你们,就像耶稣爱你们一样。

当孩童们愿意往舞台去接受上帝的祝福时,自己也上前为自己的孩童们祷告。当我为孩子们祷告同时,自己却被一位传道给祷告了。我只能说,上帝真是奇妙。自己心里面的挣扎与呐喊,上帝都听到了。上帝接着圣灵透过这为我不认识的传道为自己祷告。坦白说,自己也觉得很意外,我要为孩子们祷告,可我去被别人祷告。原来,祂要医治我心里面的创伤、祂要擦干我的眼泪;原来,上帝真的非常重视我;原来,上帝是那么在乎自己;原来,上帝没有撇下我、离去我。我一直所在乎的,我认为不配得的,我心里面的负担,上帝要为我一一除去,祂要为我担当,祂要我放下,祂在拥抱我,祂就在我旁边。这时刻,我真的觉得上帝很爱很爱自己,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可是上帝仍然还是要用我。我真的被感动了,我要大声说:I embrace surrender,我真的投降了。

这短短的几天里,我真的很享受整个过程,每个过程我都学习很多。我也相信这些参于的孩子们还有老师们一样领受、一样得着。今天他们的参与,肯定不是偶然的,上帝肯定有祂的计划在每一位当中。每一位都是神所拣选的。心里面除了感谢,就是感谢。感谢主!这一切都归荣耀给主,阿们。


Clement, Timothy, M3 and Emillia

Joshua, Clement, Timothy, Me and Angeline

~Emillia, Caylon, Angeline and Alicia ~ enjoy eating their Ice-Cream =)

~Praise to the Lord~

Tim Tim, the youngest boy who just only 4years old was dancing and singing to the Lord Jesus.

Tim: We gonna praise! Praise! Priase the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