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Balik Kampung Holidays!

呀~放假了,也回家了。
好事…好事… 嘻 =)
女儿又回家了,妈妈当然会煮好吃的。
哈哈~有我爱吃的马铃薯鸡、猪汤、
Potato Wedges、小菜、芒果布丁…
好吃好吃…都是我最爱的-特别是马铃薯鸡。
噢~肥死我了 =p

也许回家前才睡了两个钟…
回家后非常地累,结果下午睡到傍晚,
晚上又睡到第二天早上…
OH NO~ 我这大懒虫。
哈哈!我就是超爱睡的家伙。
我想大概应该睡了16个钟头以上…
哇哈哈~我应该是睡美人的下几代传人。

假期了…自己也要好好的计划一下。
不想再后悔没好好利用时间,
或无所事事到假期结束那一天。
第一要做的应该是计划大扫除了。
唉~家里实在乱!本小姐不能忍受。
第二要做的事就是写信找公司实习了。
唉~烦呀烦!不懂要找那间公司实习。
第三最重要-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唉~要找题目、找资料…又要看书了。闲!
第四呢?我要做什么?计划ing…

对哦~圣诞节要到了,我又可以做什么?
我不要唱歌、不要跳舞、不要话剧…
幕后帮忙可以啦!嘻嘻!
Erm…还是不要好了;
暂时不想帮忙,想休息一下。
明年在帮忙好了。哈哈
说帮忙是我,不帮又是我说的… ^^
Yea~ 我就是这样。第一天认识我咩?!
LOL

朋友你又忙么?!
无论如何,祝大家假期快乐!
在工作的朋友,别伤心… 工作愉快啦~~
为快要结束2009年前,好好冲刺一次。
为这剩下一个月半奋斗努力,
在今年尾声2009年,画上美好的句号。
加油啦,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