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今天做什么?看什么?

今天享用午餐后,和两位朋友到附近免税商店,
比较价钱后再买酒回去。
之后,朋友要我陪她帮她朋友找房子,心里其实不想陪她,
因为自己身体也有点累了,吃饱后更想睡,
加上昨晚很迟睡,早上又要早起床;
然后最近连续几天肠胃不好,时不时肚子不舒服。
可以的话,我真不想陪她。
施比受更为有福,今天早上的信息才提到,我不该那么快就忘记吧?
看她昨天找了一整天,还是没找到房子,结果就答应她了。
能陪她一起找房子,应该给了她很大的安慰吧?哈哈
而另一朋友就回学校去了。

我们就在市镇慢慢去搜寻。
走了很多街,打了很多通的电话,也看了些房间,
还是找不到合意的,不是价钱贵就是地方有点杂,
再不然房间大了些…

其中有一间还没去看那房,我们就打了一个很大的叉。
这一家主人也很奇怪,要把房租出去,可却告诉我们家里有养狗。
一心以为小猫两三只,去看看也不妨。
其中一租客要带我们去看,怎知打听到,家里有七只狗。
重点狗还会咬人,而且狗是没有绑住的。
什么屁吗?哪里还有人要租嘛?真是莫名其妙。
我们两位女生虽然很Man,可是还是怕死那些狗会咬我们,
结果决定不去为妙。真是得!!!

走了很久很久,我们也累了,脚开始痛了。
没办法,我们还是放弃寻找了。
起码手上还有一些可住人的房间,只是贵了些。
打包晚餐后就乘巴士回家去了。

怎知要乘巴士回家时,发生了一件事,
也是我在纳闽岛第一次看的事件--一个醉鬼被人欺负。
那醉鬼在一辆巴士睡到不醒人世了,
结果巴士佬强把他丢下车,心想也没必要要用丢的吧!
重点是从后门在半空中丢下他。地下是马路来的叻,会痛好不好?!
抬他下车那就好了吗?我听到很大的砰一声。
哗~我感觉好痛呢!!
然后,他们还把他头往旁边椅子敲,
再往他身体踩,还有人在踢他。
旁人还拿一桶水淋他头,再拿桶往他丢。
哇老~简直人身攻击,变态暴力吧!
他虽然把巴士里面弄脏了,也不该这样对他吧?
那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巴士后面而已,看得还蛮清楚。
我看在眼里,可却不能为他做什么,心想只能祝他好运。
来不及看结局,我们乘的巴士就走了。
怎么现在的人就是爱用暴力吗?
看了都生气。真是得!!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