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离不开的话题:考试

今天的考试场地可“好”呢!
第一次在八楼考试,
还以为有桌子预备给我们,
怎知是我们平时上课用的连桌椅子;
就知道校方不会那么好人。
我真是天真~

结果考试非常的辛苦,
桌子那么小,那里做的舒服?
我坐的椅子的面积还大过桌子面积。
少了四分之一的面积;
两个计算机+铅笔盒+考试题目+答案纸+考试证+学生证
一个小桌子的面积可放几样东西?
结果计算机和铅笔盒都放我腿上。
不懂桌子矮啦还是我身体长呢!
搞到要一直弯腰45-55度来做考试问题,
现在腰又酸、颈又痛…
在训练我的腰力是吧?

哈哈~还好考题不难,BABA走了我们才有这待遇吗?
有算的问题,应该难不倒我呱?=p
85% 应该没问题吧?希望如此!嘻嘻~
剩下4科考试,也像今天那么简单直接就好。
哈哈~我的梦可成真吗?
加油加油~我又要冲了。
考试考试我来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