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胆破心惊

今天早上去看系友Presentation,感觉很恐怖~
还有多一个星期就轮到自己Presentation,
超紧张呢!!(朋友别来看我present啦~拜托!)
虽然不是今天present,可是自己早就开始紧张了。
教授和学生一问一答的,更是让人担心起来,
教授忽然一个炸弹丢下,真的好恐怖,
不会回答的就保重,当然会回答是最好的。
虽然每次都有presentation,可是一样会紧张,
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紧张。

这几天开始担心自己的presentation,
也担心自己的report,更担心自己不会回答问题,
甚至担心自己听不懂教授问的问题,
加上自己的题目实在太广了,
害怕连基本的东西也不懂,那更糟了!!
现在睡觉都会想着它。
心跳也跟着不定律,手脚心也发冷。
呼~超害怕那天的到来!

一直以来很抗拒在前面表演之类,
也因此不爱在舞台表现自己。
第一信心缺乏,再来害羞放不开,
然后介意别人对自己的眼光……
真的好怀疑为什么要把我摆上台?
明明就不能,硬要推我上去。
就算准备了,却是不如想象,
总是忘了这个那个的,紧张我就忘光光。
搞到每次要上去前,莫名的压力压得我紧紧。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也许压力使人成长,可我就是不会成长。
没办法,我就是那胆小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