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启发

好久没浏览一位弟兄的部落格,
今天有时间,就打开阅读他所更新的消息。
坦白说,和这位弟兄根本没半句话,也扯不上任何关系。
哈哈~多可笑。这证明我有多三八啦!!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他有一篇的文章,
也是关于去年儿童敬拜赞美大会他所领受的。
事隔两个月,他仍然不忘记那几天所领悟的;
一样也被感动的他,他也再次献上感谢。
不但如此,我也发现那儿童营会里收集并结合的小短片。
那一幕,又在我脑海里浮现。
从来没想过上帝会接着儿童事工向我们说话;
很多的事情就是如此的奇妙,因祂是那掌权的神。
Wow!非常美好的回忆。

看到这弟兄的感恩,
又提醒我还有些的事情要我去做,
脑海里出现莫些的画面,
我想应该要有行动了。
这将成为我今年的新挑战。

那天和阿怡还有4仔吃早餐,
边吃边谈,慢慢话题又推到我身上,
我想他们还真会找机会下手。
但他们都告诉我说,有看见我前进。
呼~真怕他们说我倒退了。
我想我也看见自己慢慢地往前一步踏了。
哟~你们的鼓励别停下,请继续为我加油。
谢谢。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