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J-kids 一岁了!

Wow ~ J-kids一岁了!
不知不觉我已在J-kids事奉了一年。
感谢主!让我在这事工上学习了很多。
坦白说,我在这儿童事工上真的很开心,也没后悔。
再多那半年,自己将会离开纳闽,也将会离开J-kids;
非常的不舍,那毕竟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毕业来临的那一天,相信第一个不舍的就是J-kids。
毕竟它伴随我一年多,也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和他们一起学习,也和宝贝们建立很好的关系。
今天J-kids一岁了,也开心庆典顺利进行,
非常的感谢主,也谢谢同工们一起完成这任务。

J-kids是那串把我心门打开的钥匙,
自己已关闭很久的心门,也再次解开了,
并让自己再次站起来事奉主,再次重见光明。
停止事奉几年,在2008后半年,
让自己有机会再次的事奉主,
再次提醒我要找回那起初的爱心,
原来是何等的喜乐。

也许要牺牲自己的时间,可是这一切都是值得。
当你愿意顺服、付出并打开你的心时,
你所看见那都是美好的。
疲惫、无助、软弱的时候,
上帝却在一旁扶着自己,感觉真的很安慰;
加上同工们互相的勉励时,那更窝心。

呼~今天J-kids一岁了,
却那么多的感触,相信要离开那一天,
更不敢想象我心里面所要表达的!
无论如何,愿神的儿童事工继续的扩散。
『耶稣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的心,
都一起增长。(路加福音2:52)』

J-kids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