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真是麻烦

Wow ~超开心的叻!
今天收到两间公司的回信了,
两间都要收留我!!
哈哈~我很抢手是吧?
(给我自以为一下 =P…)

原以为收到那两封信,
烦恼就少了那一份,
怎知却烦恼要选哪一间,
两个都好像不错,
只是一个姓马的比较多,
而另一个姓华的比较多。

心里面是有了一个答案,
可是却很犹豫。
真是不懂我要怎样!
真是个傻瓜,没事找事烦!
老虎、老鼠,傻傻的分不清楚!@_@

昨天夜晚,一位姐妹拨电话找我谈天,
谈到她害怕做决定,生怕做错决定而后悔,
结果给她解说了,她也有个结论了。
啊哈~她有这样的决定,很好很好!*拍手*
对我而言,我可能不会有那决定。
可是神说,口里要说造就人的好话,
叫听见的人得益处。

她的问题就解决了,那我呢?
谁又能为我选呢?
人有时很麻烦又可笑,
当有的选择的时候,却拿不定主意;
当事情没有选择时,却埋怨没有自由选择。
真是很犯贱对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