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听我碎碎念

开课第二个星期了,还是有些课还没开始。
好听的说,还在假期;不好听说,教授懒惰。
哈哈,我是坏学生!!

耶~ 终于可以安排三天的课了。
原本换来换去却还要上四天课,
结果今天却成功了。
哈哈~ 本小姐实在开心!
每个学期,都羡慕朋友只上三天课,而自己却不能。
这次,总算达成我愿望。
希望没有在更改~ =p

最近发现晚上很多的蚊子。
每天都被蚊子叮,真是讨厌。
点了电蚊香,可是感觉没用;
被逼晚上盖被睡觉,可是却好热!
真是要疯掉了~

外面洗手间和厨房又是黑蚂蚁的地盘,
每天看见黑蚂蚁像火车一样长又一大堆。
那天用超热热水杀死那般黑蚂蚁,
还特地洗厨房加冲洗地下,
怎知第二天黑蚂蚁又出现了。
唉~真是给那些黑蚂蚁气死!

回到上课时期,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爱睡。
睡到~不会停。好像越睡越好睡呢!
可是就是想睡,怎么办?唉~

LML: 我发现回来纳闽后,胃口大开呢!
本小姐:我发现我在纳闽特别爱睡呢!

是不是觉得我们两人的对话很无聊又搞笑叻?
问题就是要诬赖纳闽的错才甘愿啦~哈哈!

1 comment:

  1. 是咯~做么最近超多蚊子的?!现在是蚊子季节吗?!
    哼~最好他们一直懒惰下去!我想天天待在房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