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肥+圆

LOL~ 最近有肥胖的困扰。
身体上上下下都是圆圆的。
OH NO~ 我不想再胖下去…
怎么办?怎么办?
搞笑的是Roomate尽然挑战我,
新年后看谁有没有圆圆的!*昏掉*
好拿不拿,却拿这挑战。
*炸到* 没力没力……

前几天我们三人到Family Mart超市购物,
结果出门口就碰见“Guard佬”。

Guard佬:Ah Moi ya, semua dah gemuk balik ya??
三人: 哈哈哈,大笑。(有我们的地方,都会有笑声。)
Fanny: Holidays ma~mesti gemuk ba!! LOL

噢~好恐怖呢!
在这样胖下去,没眼看呢!
讨厌那种吃很多却不胖的人。
听在我耳,是几不爽的说!!
身材瘦的人只担心他们吃不胖,
而身材较胖的就担心吃多了又胖不停。
很讽刺的说!! *翻白眼*

那天朋友问我XXX是不是胖了?
我说我不懂呢!很久没看见她了。
别说别人肥,自己还不是胖了,还敢说人。=P
哈哈!!结果朋友传了相片给我看…
哇~ 她真的肥了很多呢!
OH NO~我不想变这样!我会疯掉。
心里却暗爽,有人陪我一起肥!LOL

起码不只有我胖了…
有这样的念头,是极不好的说 XD

哎哟~我不要再胖下去了啦!!
减肥。。。
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