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哈比牛儿


进入2010年,没感觉特别开心或兴奋。
或许我觉得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吧!
为什么每个人都只祝福新的一年快乐,
而不是祝福每一天都快乐呢?
一下子就祝福一整年,会不会太shortcut呢?
我说:祝福每一天比较实际吧!
哈哈~ 当我说废话就好 XD

我只知道这新的一年,也就2010年,
也就是我要准备毕业了。
哗~我期待中!!!
快三年了,总算熬过了两年半。
呼~时间不长也不短,我快要脱离“读书时代”了。
现在 对书本非常有恐惧,不想再继续念书了。
感觉每一天都是恶梦~冒冷汗 =.=
今年毕业以后,相信在后头有很多的挑战等着我。
进入社会,也相信会比学生时代更艰难。

哟~说些鼓励的话:
无论前面道路有多遥远、有多容易或艰难,
我都要勇敢走下去,不要再往后退。
欢送2009,迎接2010;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时,每一天,每一年,
无论如何,都要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


【2010哈比牛儿】
【以马内利—上帝与你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